注册

福彩援建贫困村爱心图书室 累计捐赠近6000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青岛市福彩中心联合新闻媒体发起了援建福彩爱心图书室的公益活动。活动分别于11月8日、9日、20日,援建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青岛市福彩中心联合新闻媒体发起了援建福彩爱心图书室的公益活动。活动分别于11月8日、9日、20日,援建了三处福彩爱心图书室,并对外开放。

QQ截图20171122101153.jpg

福彩爱心图书室的建成,将为村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村民们可以到图书室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长知识、长见识、长志气、长智慧、长才干,从而为村子未来的发展注入持续不竭的内生动力。

据了解,自2016年起,青岛市福彩中心就联合新闻媒体发起援建图书室的公益行动。先后为胶南、平度、崂山等地的学校、农村、社区分别援建了图书室。除为图书室配备书柜、桌椅等硬件设施外,已累计捐赠图书近6000册,总价值达20余万元。此外还通过广泛征集,筹集社会爱心捐赠图书近2000册。下一步,青岛福彩将长期开展援建福彩爱心图书室活动,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文化精神生活的需求,同时争取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将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