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万没想到彩友放豪言 幸运搭上活动末班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1月11日是“三九”的第三天,也是四平路中福在线销售厅“欢度元旦感恩回馈”活动的最后一天。寒冷的天气使得路上行人都“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1月11日是“三九”的第三天,也是四平路中福在线销售厅“欢度元旦感恩回馈”活动的最后一天。寒冷的天气使得路上行人都“武装”的十分严实,即便如此,寒冷也阻挡不了彩友们对中福在线的那份热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516782298005.jpg

傍晚时分,彩友王先生(化姓)来到四平路销售厅。王先生一进门便问:“元旦回馈活动还剩几个名额?”工作人员连忙回应:“我们销售厅还剩最后一个名额了,再不抓紧可就晚喽!”

王先生听完之后开玩笑说:“好啊,最后这个名额我拿定了!”他随后精挑细选了一台终端机,便开始了“夺宝”之旅。十几分钟后,王先生兴奋地叫来服务员:“看,我说啥来着!”工作人员看到王先生面前的屏幕上显示着20多万的分值,也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恭喜,元旦回馈活动的最后一份幸运收入了您的囊中!”

等游戏结束后,王先生成功地收获了四平路中福在线销售厅“欢度元旦感恩回馈”活动的最后一个名额,“欢度元旦感恩回馈”活动也终于在当天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欢度元旦感恩回馈”活动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1日,共送出了35份幸运,收获幸运的彩友对四平路销售厅的服务也是赞不绝口。

四平路销售厅是一个让彩友身心放松的地方,也是一个可以让他们当“家”看待的地方。今后也会提升服务水平,让彩友获得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