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住玩购喜福汇 银座旅游集团陪您过大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银座旅游集团推出“吃住玩购喜福汇”活动,旗下酒店/旅行社/景区共献新年好礼,订年夜饭、吃团圆餐、买伴手礼、去旅游、住酒店全都有。和外国友人共飨年夜饭,主题年夜饭送吉祥,饕

近日,银座旅游集团推出“吃住玩购喜福汇”活动,旗下酒店/旅行社/景区共献新年好礼,订年夜饭、吃团圆餐、买伴手礼、去旅游、住酒店全都有。

和外国友人共飨年夜饭,主题年夜饭送吉祥,饕餮自助餐聚会佳选。惠享暖冬房伴您回家路,琳琅年货上架酒店大堂。天蒙景区上演新春庙会,旅行线路精彩乐翻天……惊喜尽在喜福汇,2018年银座旅游集团陪您过大年。

年夜饭

欢乐中国年,美食与爱均不可辜负。新春年夜饭、亲朋欢聚盛宴,统统交给银座旅游集团吧!各类主题年夜饭套餐倾情巨献,团圆宴更是视觉宴、美食宴、文化宴,融合演艺、文娱、互动、礼赠等多重精彩,价位涵盖888元-6880元不同价位,总有一款满足您。美味自助餐种类更丰富、味蕾更刺激,几百余种菜品放肆的满足您口腹之欲。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首次打开近千平方米的宴会大厅,百人共聚过大年。看法国、美国、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外国友人穿唐装、写春字,零距离感受糖葫芦、年画剪纸、胶东花馍等传统年节文化,与“财神”合影迎财源广进,还有泉城全民献艺,传统手工艺人和顾客互动,助兴年味儿持续up!还可登泉城最高、位于186米高空的索菲特银顶旋转餐厅,一览泉城明湖新夜景,尽享全方位升级的视觉、味觉盛宴。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东海88私房菜精心钜献悦享团圆套餐、悦福寿年套餐、悦尊荣华套餐等春节套餐,为您与亲友的欢聚锦上添花,从新年开始将满满的幸福盛满怀。情人节主题餐饮,让爱情、亲情美美与共。

菏泽银座颐庭华美达大酒店“春节七天乐抢福贺新春”送给您2018年第一份新春幸运大奖。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把菜单现场书写成书法作品赠予顾客,纸艳墨香做纪念。

济南银座泉城大酒店“年夜饭+温馨房”套餐,舒适过年更升级。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银座佳悦酒店等的年夜饭,更有折扣、礼赠、趣味活动等精彩不停歇。上善坊国际自助美食汇汇聚200余种美食,乐队现场倾情演奏,带入浓郁异国情调,春节不再“累觉不爱”。

年礼盒

备年货,到银座旅游集团“年货大集”逛一逛,酒店式“年货大集”远离拥挤,过年好礼轻松备。

步步高升进口坚果礼盒、法国骑士红葡萄酒礼盒、蒸蒸日上面点礼盒、金玉满堂酱货礼盒、笑口常开干果礼盒、五谷丰登杂粮礼盒、食全食美颐庭盆菜、鱼跃龙门海鲜礼盒……琳琅满目的中西式特制年货礼盒,寓意吉祥,实为走访佳品。

银座旅游集团旗下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济南银座泉城大酒店、银座佳悦酒店、银座佳驿酒店等酒店店堂均有各类年货可售,精心搭配、多重促销,满足您对品质和口感的双重追求,喜气跃然礼上。

春节游

旅行过大年健康又潮范儿。到海南泡一晚温泉、飞马尔代夫享受夕阳下的沙滩、赴日本感受异地风情、到台湾过欢乐中国年……这样的姿态一定引起朋友圈成排点赞哦!致电银座旅游*山东旅游有限公司,出境游、国内游、省内游、周边游全都有,旅行过大年健康又潮范儿!

临沂银座天蒙旅游区给您“近距离旅行”的良选。新春民俗庙会上演各类特色小吃、农夫集市、手工艺、民俗非遗文化展、文娱活动,好吃好玩应有尽有。还可置身天蒙景区冰雪世界,堆雪人、打雪仗,挑战500米长悬索桥,欢乐之余感受新春的祥瑞气息,好不热闹!

特惠房

银座旅游集团旗下国际/五星、高端/四星、商旅/快捷酒店齐送好礼,“爱心敬老房”“回乡暖心房”“年度钜惠房”“春节特惠房”等暖冬客房均已上线,伴您回家之旅。

在环境雅致的国际/高端酒店客房,呼朋唤友来一场新年主题派对绝对良选。做一次SPA,享受下热石护理,让身体彻底放松,迎接崭新的一年。

山东地区200余家佳驿酒店、佳宜酒店更是推出“惠动春节99特价房”,优惠超低价,不用担心节后吃土哦。

年夜饭、年礼盒、跨年游、暖冬房,记得拨打喜福热线:4006181111哦,银座旅游集团陪您欢乐中国年!

[责任编辑:刘露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