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2017年为企业融资3169亿元 小微企业同比增28%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工商局今天发布消息,2017年,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推进小微企业治理结构和产业结构“双升”战略《实施方案》,建立“双升”战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2

山东省工商局今天发布消息,2017年,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推进小微企业治理结构和产业结构“双升”战略《实施方案》,建立“双升”战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27个任务部门和17市已经或正在出台推进“双升”战略贯彻落实意见。枣庄市局开展了“个转企提升年”活动。

依托个私协会组织新设小微企业活跃度、小微企业生存时间等专项调查,相关情况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出台后,全省小微企业数量达到201万户,较政策出台前增长28%。积极拓展小微企业名录的社会服务功能,累计访问量102.8万次,居全国系统首位。

与省科技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搭建科技型小微企业信息库。省局在工商总局助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全国个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指导各地做好动产抵押登记,助企融资3169亿元。

非公党建扎实推进,省局和青岛、东营、烟台、潍坊、泰安、临沂6个市局成立了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或党建办公室,全省共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2.9万个。德州市局实行党建指导员制度,选派1235名非公党建指导员帮扶企业开展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