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陪伴而温暖 山东省脐血库大型公益观剧活动走进德州大剧院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回馈多年来德州地区脐血储户对山东省脐血库的支持与厚爱,1月27日,由山东省脐血库主办的老储户大型公益观剧活动在德州大剧院顺利开展,来自全市的两千余名储户家庭参与到本次观剧活动。本次亲子剧为济南儿童剧

青蛙王子来啦

为回馈多年来德州地区脐血储户对山东省脐血库的支持与厚爱,1月27日,由山东省脐血库主办的老储户大型公益观剧活动在德州大剧院顺利开展,来自全市的两千余名储户家庭参与到本次观剧活动。

精彩剧照

本次亲子剧为济南儿童剧院带来的《青蛙王子》,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场,场场爆满。精心编排的《青蛙王子》将书本中的童话形象,立体地呈现在舞台上,会飞的小鸟、美丽的公主、善良的青蛙王子、凶恶的恶魔等卡通形象让观众身临其境,让孩子们尽情沉浸在童话故事中,更好地领悟童话中的教育意义。

活动现场,济南儿童剧院的演职人员与小朋友们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将观剧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峰。

“青蛙王子”也一跃成为孩子们心目中的偶像,它的勇敢和智慧教会小朋友懂得做人要诚实,要信守诺言的道理。同时,这也是山东省脐血库为德州地区储户带来的一场充满奇妙的、独具亲子教育意义的文化娱乐盛宴。

演出还没开始,现场已是座无虚席

剧目开场前,德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蔡富强发表讲话,向现场的各位储户朋友致欢迎辞,并向山东省脐血库提供的亲子平台表示感谢。同时,蔡主任指出,脐带血中富含造血干细胞,可用于重建血液系统和免疫系统,治疗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系统和免疫系统疾病,在临床上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强调脐带血的采集是产科医生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作为一种宝贵的生物资源,脐带血的储存非常必要。

德州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蔡富强发表讲话

除了精彩的舞台剧,山东省脐血库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礼品。在工作人员接待处,山东省脐血库为前来观剧的储户家庭特意准备了精美的到场礼品。

活动现场

整场活动在让观剧储户感受到山东省脐血库体贴周到服务的同时,也为储户孩子的周末时光创造了美好的回忆,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近日“旅行青蛙”火爆了网络,《青蛙王子》则让储户和孩子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情和欢乐。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清风冬也温情,山东省脐血库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德州地区的脐血储户家庭送去温暖。而来观剧的爸爸妈妈,暂时忘掉繁忙的工作与应酬,与孩子们一起体验剧场的快乐、感受陪伴中的爱与责任,体验前所未有的冬日亲子时光,与山东省脐血库一起在儿童剧的情境中释放心灵,感受冬日暖阳!

山东省脐血库

作为省内正规合法的脐带血储存机构,长期以来,山东省脐血库一直关注母婴健康,注重与储户间的交流与互动,现已在全省多个市县举办落地线下活动,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储户享受山东省脐血库专属、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