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获评“百姓口碑最佳银行”等多项荣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在“2017齐鲁晚报德州行业总评榜”活动中,因其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获评“百姓口碑最佳银行”“最具竞争力

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在“2017齐鲁晚报德州行业总评榜”活动中,因其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获评“百姓口碑最佳银行”“最具竞争力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最佳理财服务银行”和“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五项荣誉称号。

德州分行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该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为当地“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强化利率风险定价机制,高效审批金融服务方案,切实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为服务好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该行以“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为主线,加快业务转型和结构调整,深入开展进走访“增提创”活动,结合德州市“三航”计划做好与企业、项目和园区的深度对接。

德州分行把网点文明窗口建设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设施完善、细致周到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文明规范服务水平,积极为客户提供人性化、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对于个人客户,该行构建起了以“恒裕金理财”“恒享钱包”“九州卡”等为主体的具有恒丰银行特色的产品体系,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理财需求。该行还积极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投资理念,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信任。

四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探索特色经营模式,创新金融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该行在保持资产质量优良、业绩稳健增长的同时,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称号,擦亮了恒丰银行优质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