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自由行分享会”在山东济南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27日下午,为吸引更多FIT游客,韩国旅游发展局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韩国自由行分享会。本次说明会吸引了200余名潜在的访韩自由行客人参加。随着收入的增加、生活方式的转换,重视个人体验的自由行逐渐成为

1月27日下午,为吸引更多FIT游客,韩国旅游发展局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韩国自由行分享会。本次说明会吸引了200余名潜在的访韩自由行客人参加。

随着收入的增加、生活方式的转换,重视个人体验的自由行逐渐成为最新趋势,年轻人出游和家庭旅游也越来越多。举办本次说明会的济南市作为山东省的省会,是山东省内与韩国人力物力交流较为频繁的中心地区,周边济宁、聊城、潍坊、淄博等城市居住着有访韩可能的约3千5百万名居民。

本次说明会对2月9日起举办平昌冬奥会的江原道地区,以及今年冬天预计会有很多游客访问的全罗北道地区旅游资源进行了集中宣传。现场还为参加人员带来了绚烂的世界B-boy冠军演出Drifterz crew,介绍了江原道内购物、交通及主要景点,还设有AR冬奥会滑雪体验、冰球体验、纪念品制作等B2C体验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增加与消费者的接触机会。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国银行、当地旅行社(齐鲁孔子)、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山东航空)、国际船运(华东海运)、免税店、韩国水协中央会、哈拿多乐等有关机构也在现场进行了促销活动,共同向大家展现韩国旅游的魅力。

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首席代表金亨骏介绍:“访韩中国游客中有相当一部分是通过地理位置相近、交通便利的山东地区前往韩国的。为了让更多的自由行游客在下个月冬奥会期间访问韩国,我们将会持续进行以消费者为对象的各种宣传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刘露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