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协警帮事故司机照顾孩子 抱娃指挥交通


来源:齐鲁网

近日淄博张店华光路上一名协警指挥交通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协警抱着一名婴儿在路边执勤,站在协警身边的还有一名女士。

原标题:淄博暖心协警抱娃指挥交通 帮事故司机照顾受惊孩子

齐鲁网1月23日讯 近日淄博张店华光路上一名协警指挥交通的照片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协警抱着一名婴儿在路边执勤,站在协警身边的还有一名女士。

前几日张店交警大队六中队协警张维梁在西六路华光路路口执勤的时候,一辆轿车和一辆公交车发生了追尾事故。轿车上一名女性驾驶员,她下车查看车辆损伤情况的时候抱着孩子,孩子受到了惊吓一直在哇哇大哭。女子一时有些手足无措,协警张维梁见状,建议先替女司机照顾一下孩子,让她先把车停到相对空旷的地方去。由于时值交通晚高峰,为了不耽误工作,张维梁便一边抱着孩子一边指挥着交通。

在他的疏导下,很快这一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随后张维梁又将婴儿交还给轿车驾驶员,继续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