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消息!泰安确定为2018央视春晚分会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最新消息!泰安确定为2018央视春晚分会场! 23日,记者从山东省旅发委获悉,泰安正式被确定为2018年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之一。 据了解,2018年央视春晚的四大分会场分别为:山东泰安、广东珠

原标题:最新消息!泰安确定为2018央视春晚分会场!

23日,记者从山东省旅发委获悉,泰安正式被确定为2018年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之一。

据了解,2018年央视春晚的四大分会场分别为:山东泰安、广东珠海、海南三亚、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目前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舞台正在布置中。

从2016年开始,央视春晚开始在央视本部1号演播厅主会场外设立分会场,泰安的分会场主场地为封禅大典舞台。目前舞台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包括灯光、舞美、近万块LED等在内的设备、场地效果在细化完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许亚薇)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