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分行力促银企对账取得新成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过去的一年,工行淄博分行认真贯彻、执行银监会和总省行下发的关于加强对账工作管理的通知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部门协调,上下联动,银企对账工作取得新突破,各项考核指标均位列全省前列。一

在过去的一年,工行淄博分行认真贯彻、执行银监会和总省行下发的关于加强对账工作管理的通知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部门协调,上下联动,银企对账工作取得新突破,各项考核指标均位列全省前列。 

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部门协调,上下联动,推动网银对账新突破。深入开展网银对账宣传推广活动,制定目标管理和岗位职责,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强化企业网银对账履职管理,实行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双线管理,及时督促指导客户进行网银对账,提升网银对账普及率。 

二、时时跟踪检测与维护,促进网银客户对账率保持较高水平。通过强化企业网银对账推广工作的管理,分解落实岗位目标职责,做到银企对账专人专管,及时了解和跟踪企业网银对账的信息动态,为企业解答和解决使用过程中的疑问,做银企对账客户的贴心人,取得显著成效。 

三、加强邮寄账户对账单回执收回率实现新突破。严格按照省行《关于做好邮寄对公客户余额对账单工作的通知》要求,规范各环节操作审核流程,对收回的邮寄回执逐份进行审核、整理、分类、统计,加强对账单客户信息维护,对退信账户及时下发通知,督促各支行网点进行跟踪维护,以确保客户对账信息的正确性、完整性。 

四、强化重点账户对账率的提升。加强风险导向的重点账户对账管理,始终把重点账户的对账作为重中之重,防范风险,提升效率。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