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矿区支行提升服务水平 助力旺季营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确保旺季营销活动顺利开展,保障各项业务持续营销,建行枣庄矿区支行营业室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贴近需求、注重细节入手,完善每一个客户服务过程,提升服务水平助推旺季营销。一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服务窗

为确保旺季营销活动顺利开展,保障各项业务持续营销,建行枣庄矿区支行营业室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贴近需求、注重细节入手,完善每一个客户服务过程,提升服务水平助推旺季营销。

一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规范服务窗口管理,做实、做细服务措施,热情接待每位客户,重点对柜面、厅堂、自助设备等区域进行美化,网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二是强化落实,完善服务,进一步健全舆情监测分析制度、细化各项应急预案,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三是提高柜面服务效率,大堂经理在有效控制客户投诉风险和维持营业秩序的前提下,重点解决影响柜面服务效率细节问题,柜员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提升业务办理速度,降低业务办理和客户等候时长,强化对网点窗口服务运营情况的监测管理与督导改进。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