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学生 赴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参观学习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响应“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号召,1月19日上午,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邀请济南信息工程学校2017级财会专业部分学生赴分行进行了参观学习。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张楠、副

为进一步响应“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号召,1月19日上午,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邀请济南信息工程学校2017级财会专业部分学生赴分行进行了参观学习。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张楠、副总经理张静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开展了丰富的活动。

分行营业部作为“全国百佳服务网点”拥有一流的服务设施,大堂经理马莉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营业部一楼营业大厅和二楼私人银行中心,为孩子们一一介绍了不同的功能分区以及每个区域的作用,同学们现场体验了银行的服务模式。参观中,一台台智能化的设备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不久的将来,柜员的工作将逐渐被这些智能化设备替代。随后,同学们来到位于五楼的会议室,在这里,广发银行为大家准备了实用的金融知识讲座,信用卡部李小娇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防“校园贷”等金融诈骗的知识,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讲座贴近同学们实际,使他们提高了安全意识,受益匪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对于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学生来说,此次参观是一次宝贵的增强金融知识的机会。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金融知识的要点,对于自身的专业技能有了更高的追求,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新的思考。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