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昌邑支行狠抓电子验印提高自动通过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电子验印相比较传统的手工验印具有节约时间成本、安全性准确性更高等优点,受到一线员工的广泛欢迎。针对自身电子验印通过率不高的问题,农行昌邑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学习,将电子验印自动通过率提高到95%以上。思

电子验印相比较传统的手工验印具有节约时间成本、安全性准确性更高等优点,受到一线员工的广泛欢迎。针对自身电子验印通过率不高的问题,农行昌邑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学习,将电子验印自动通过率提高到95%以上。

思想上高度重视。该行针对之前柜员思想上不够重视的情况,多次利用晨夕会时间加强学习,提高思想重视。对通过率低的重点柜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重视每一笔业务,办理业务认真谨慎,提高风险意识。

提高业务处理水平。该行多次组织学习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并向通过率高的先进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加强考核,提高执行力。该行将电子验印自动通过率纳入考核,落实到人,对优秀和落后员工奖罚分明,员工提高通过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得到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