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昌邑支行积极推进运营管理工作提升运营管理质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以来,农行昌邑支行积极研究运营管理提升方法,狠抓落实,有力提升了运营质量。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保障业务处理成功率。该行对下发的业务流程改造及流程变更文件,组织员工利用晨会、例会进行新业务知识的学

今年以来,农行昌邑支行积极研究运营管理提升方法,狠抓落实,有力提升了运营质量。

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保障业务处理成功率。该行对下发的业务流程改造及流程变更文件,组织员工利用晨会、例会进行新业务知识的学习、领悟,及时更新业务知识,掌握操作流程,特别在单位账户开立、变更的较为复杂的业务中,加强审核力度,完整上传影像,切实降低退回率,提高集中处理效率。

二是加强凭证审核力度,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该行在加强业务技术练兵的同时,督促员工业务处理过程中严格按照流程办理,利用业务前后之间的空隙逐一认真审核业务凭证,在影像拍摄前,再次两人检查凭证要素,保证要素及凭证的不缺失,从而提高远程授权拍照时间及成功率。

三是加强自助设备加配钞管理,合理规划加钞时间与次数,利用工作间隙,提前对现金进行整理,保障钞箱运行状态,实行随时巡视,发现问题迅速排除,多项措施共施,全面保障设备的运行效率。

四是加强规范操作,严控风险事件发生。落实岗位责任,柜员在办理每一笔业务时,做到严格按业务操作流程办理,认真审核,确保无误,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循,及时纠正不规范的现象。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