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淄博辛店支行柜员积极营销大额存单显成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农行淄博辛店支行把大额存单作为“揽储增存”的利器,大力营销大额存单,促进储蓄存款稳定增长。一、厅堂宣传,广而告之。将人流量大的营业厅作为主战场进行宣传,并安排大堂经理随时向客户

农行淄博辛店支行把大额存单作为“揽储增存”的利器,大力营销大额存单,促进储蓄存款稳定增长。一、厅堂宣传,广而告之。将人流量大的营业厅作为主战场进行宣传,并安排大堂经理随时向客户发放大额存单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大额存单优势,提高产品的影响力。二、关注目标,有的放矢。柜员利用周六时间通过ocrm系统筛选20万元以上的客户进行电话营销,通过发送短信、电话回访和上门走访等方式了解客户的意向,向偏好定期存款类客户积极推介大额存单,成功挖掘潜在客户存款。 三、周边营销,各个击破。组织柜员进行深入营销,到网点周边商场和饭店挨家逐户进行上门营销,重点介绍“大额定期存单基准利率上浮40%且分段计息”等优势,让客户在相互比较中认可大额存单,选择来行办理业务,从而推动大额存单的营销。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