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桓台支行公私联动成功营销辖内优质企业代发工资业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桓台支行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工作重点,通过深挖对公资源与潜力,加强营销拓展,全面落实公私联动,促进了代发工资业务稳健发展。该行公司部与营业部密切合作,通过公私联动成功营销辖内某

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桓台支行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工作重点,通过深挖对公资源与潜力,加强营销拓展,全面落实公私联动,促进了代发工资业务稳健发展。该行公司部与营业部密切合作,通过公私联动成功营销辖内某粮油仓储机械公司在我行代发工资。

一是支行统一布局,对各部门工作进行周密规划。该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业务的发展,将其列为旺季营销争揽储蓄存款源头和个人客户结构优化重点发展任务之一。召开代发工资专题分析会,着重分析代发工资营销工作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促进代发工资业务的快速发展。

二是提高全员学习热情,提升部室营销效率。该行强化代发工资负责部室的牵头作用,严格要求部室相关人员深入学习代发工资业务知识,全面了解代发工资业务的重点和操作难点。

三是加强部门联动营销拓展,整体提升代发工资竞争力。该行公司部严格落实上级行对代发工资业务的具体工作要求和部署,加强代发工资新增企业的拓展力度。该行营业部门以创新型产品为抓手,充分发挥薪金卡、薪金溢、节节高等产品的功能优势,进一步提升客户粘性和资金留存率,促进代发工资企业的资源再挖掘。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