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分行助力旺季个金业务营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以来,为努力提升个金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旺季个金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工行淄博分行实施三项新举措,助力旺季个人金融业务营销。制定工作计划,强化重点激励。一是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短板业务,理清

今年以来,为努力提升个金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旺季个金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工行淄博分行实施三项新举措,助力旺季个人金融业务营销。

制定工作计划,强化重点激励。一是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短板业务,理清个金业务发展的主要思路、发展方向及具体措施。二是树立信心,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团队的合力作用。三是在工作头绪多的情况下,分清工作轻、重、缓、急,紧紧抓住工作的重点。四是管理人员和营销督导岗位制定周工作计划,要求每个周一前作好下周重点工作计划和客户营销计划。五是各专业口的优秀员工挂钩督导指标,追加个人绩效考核得分,多劳多得,做到从上到下个金业务有人抓,大小指标有人管。

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培训实效。一是组建三个培训小组,每个培训小组由部室副总、传统个金、电子银行、和财富管理等人员组成,培训组每个季度要对全市所有支行及网点进行培训,培训率达到100%。二是培训学习内容包括个金新业务、新产品,2018年上级行个金考核方向与重点等。三是充分做好培训前课件准备工作,课件分为传统个金、电子银行、私人银行三个部分,课件做好后,个金部全体人员先试听,听后对课件提出意见,然后根据意见修改课件,不断丰富完善课件内容,力求培训贴近支行网点,尽快提升支行网点个金业务市场竞争力。四是培训形式多样,提倡现场互动,在培训过程中,支行及网点人员随时可提问题,讲解人员现场对问题作出解答,使培训学习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总之,通过举办培训学习,分行将个金的发展理念、专业知识、成功经验和考核重点带到支行,在全行达成共识、形成合力。

深入网点一线,强化调研督导。重新定义个金部工作职责,强化个金营销职责。该行要求个金部每位员工每个星期要去两个网点调研督导工作,到网点后,一是与网点的主任及客户经理等人员交流,及时发现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 二是让大堂经理演示网上银行开通、工银e支付等业务操作,指导大堂经理综合营销个金产品技巧,提高客户我行产品渗透率。三是向网点传送兄弟行营销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加强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旺季个金营销业绩。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