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威海环翠支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成果喜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工行威海环翠支行始终重视推动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多措并举,提升行内资产规模。截至2017年末,私人银行高净值客户共55户,客户净增9户,发展成果喜人。分析客户结构,筛选目标客户。该行充分发挥高管营销、

工行威海环翠支行始终重视推动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多措并举,提升行内资产规模。截至2017年末,私人银行高净值客户共55户,客户净增9户,发展成果喜人。

分析客户结构,筛选目标客户。该行充分发挥高管营销、营销高端的示范带动作用,行领导将优质对公客户企业法人作为营销重点,针对客户清单逐户分析梳理,组织财富顾问、网点负责人共同制定一对一营销方案,确定私人银行客户发展潜力,明确私人银行客户发展目标,公私联动,合力营销。

把握产品优势,突出资产配置。该行抓住私人银行理财产品投资稳健、期限多样、申赎灵活、深得客户的信任的特点,不定期邀请私人银行客户参加品茶、沙龙等活动,与私人银行部财富顾问就资金安全、资产配置等问题做深入交流,引导客户配置我行收益型产品、策略型和流动性产品,以实现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最优化,做好私人银行签约客户的增值服务。

重视客户维护,提高客户忠诚度。该行在私人银行客户的拓展过程中,非常重视客户关系的维护。一是通过感情维护,通过主动邀请客户体验该行组织的健康体检、农场采摘、留学顾问等非金融服务,拉近客户距离,增加客户粘性。二是通过专业维护,财富顾问实时关注客户资金使用效率,适时进行风险提示,及时调整投资比例,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提升私人银行客户的服务体验,巩固与高端客户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