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旺季储蓄存款工作开局良好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新年伊始,分行营业部早部署,早行动,多措并举推进旺季储蓄稳存增存工作,继续保持储蓄存款增长的良好势头,为全年存款工作开好头。全员发动,人人参与。召开全行大会谋篇布局今年的储蓄存款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考

新年伊始,分行营业部早部署,早行动,多措并举推进旺季储蓄稳存增存工作,继续保持储蓄存款增长的良好势头,为全年存款工作开好头。

全员发动,人人参与。召开全行大会谋篇布局今年的储蓄存款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考核指标以及奖励措施,提出具体要求,发动全员行动起来,实现整体存款业绩的提升。

积极宣传,突出亮点。抓住节前有利时机加大高收益理财、保本理财的宣传力度,将揽存与理财有机结合。落实监管部门要求按规定销售理财产品。抓住每月工银理财节活动积极邀约客户购买特款理财产品,吸收客户行外资金,实现客户在我行金融资产规模的提升,从而带动储蓄存款的增长。近期大力向客户推介最新添利宝现金管理型理财产品,突出该产品年化收益高,赎回灵活的优势,捕捉潜在需求客户。  

走访大户,重点维护。利用节前时间走访有业务往来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尤其是优质代发工资单位,大力推广节节高、薪金溢、存管通等存款产品,黏住客户代发工资资金,带动日均储蓄存款的稳健增长,最大限度实现节前资金的回笼和沉淀。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