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采取多种措施提升远程授权通过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多项举措提升远程授权通过率,促进业务运行质量提升落实监管部门要求,以更高的业务处理水平,做好旺季竞赛期间业务处理。重点加强新员工的业务辅导。该部不断加大新员工的培训力度,利用每日晨会

工行威海分行营业部多项举措提升远程授权通过率,促进业务运行质量提升落实监管部门要求,以更高的业务处理水平,做好旺季竞赛期间业务处理。

重点加强新员工的业务辅导。该部不断加大新员工的培训力度,利用每日晨会、内控例会等时间要求新员工总结分析近期远程授权退回涉及的差错类型、差错原因以及改进方法,明确业务流程、提交要素、手工填写规范等,避免重复犯错。根据一段时间出现的典型差错有针对性的进行业务提示,并定期开展业务考试,以考促学,帮助新员工加深印象,提高业务熟练度和准确度,同时班后督促新员工加强基本功练习,提高柜面业务处理效率。

加大现场管理人员审核力度。强化网点主任、运营副主任等现场管理人员的业务授权环节,帮助柜员复核业务流程的合规性、业务要素的完整性和真实性,把好最后一道防线。对于复杂、特殊业务,管理人员全程在场协助和监督柜员操作,确保业务处理质量,加强业务沟通,减少远程授权退回数,提高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

做好员工压力疏导工作。针对柜面业务规章制度琐碎、细致的特点,该部平时用心做好员工减压工作,加强员工关怀,降低柜面操作风险。不定期通过领导约谈、部室小会等形式对重点员工加强心理疏导,引导其克服焦躁、顾虑等负面情绪,尤其是针对临柜时间较短的新入行大学生,不断鼓励引导新员工戒骄戒躁,从基础业务做起,适应岗位特点,调整心态,脚踏实地,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