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分行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档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旺季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淄博分行本着服务赢市场、服务争客户、服务增存款、服务出效益的宗旨,从广大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从细微之处和客户的关注点着手,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得到了广大

旺季竞赛活动开展以来, 工行淄博分行本着服务赢市场、服务争客户、服务增存款、服务出效益的宗旨,从广大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从细微之处和客户的关注点着手,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许,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和档次。 

一、提醒服务很温馨。针对入冬以来天气寒冷、雨雪天气较多、道路泥泞湿滑的情况,各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设置标识牌、提醒牌,提醒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受伤,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客户,大堂经理、保安人员主动搀扶,帮助上下台阶,并提醒沿扶手或墙角行走,以免滑倒。温馨的提醒和帮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肯定,特别是老年和残疾客户,无不拍手称赞。 

二、细致周到很悉心。每个网点都提前到岗,对营业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提前打开空调和饮水机,每当下雨下雪,均在客户前来办理业务之前将积雪和冰片清理干净,并铺上防滑地毯,使客户一进网点就感到一种温暖亲切的感觉,体现周到、细心、人性化的理念。 

三、心灵交流很知心。经常与客户进行交流,特别是在业务较少、客户易于沟通的情况下,通过拉家常、谈琐事,拉近与各类客户的距离,增加相互的了解和信任,使广大客户对工商银行的经营理念和优质服务产生感情,真正成为知心朋友。 

四、做好参谋很放心。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解释各种业务品种和理财产品,使广大客户对办理的业务心中有数。特别是针对当前社会上反映强烈的部分理财产品,首先向客户说明产品的性质、特点和可能存在的风险,让客户充分了解所办理的业务或理财产品,最终按照客户自己的意愿合理选择产品,从而保证客户的根本利益,杜绝了因解释和沟通不到位而产生的误会,维护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