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1月16-17日,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发布会暨民办教育北京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齐鲁理工学院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称号。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

2018年1月16-17日,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发布会暨民办教育北京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齐鲁理工学院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称号。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针对社会力量办学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推动民办教育在中国的发展、传播,展示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并为学校间交流搭建平台。本届评选历时半年,调研超过全国500个城市,采用“声誉及地位”、“理念及特色”、“师资及设施”、“办学成绩”等四大项、七小项评价指标,经由调研名单确认、数据取得、媒体测评、专家意见等阶段实施,最终发布10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选《2017中国民办教育百强》。齐鲁理工学院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办学实力、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卓有成效的办学成果,荣获该荣誉称号。

建校以来,齐鲁理工学院始终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内涵发展,突出特色办学,学校的办学质量、社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逐年提升。此次入选“中国民办教育百强”是对齐鲁理工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办学声誉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