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陵: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乐陵,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

在刚刚过去的乐陵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在会上指出,2017年是新一届市政府的开局之年。一年来,乐陵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发展新动能加快成长、改革开放深入推进、群众生活明显改善。

一年来,坚持项目化管理,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强化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聚焦规范提升,专业园区加快建设;围绕内外借力,协同发展持续推进;坚持建管并重,城乡面貌明显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环境质量较大改善;突出补齐短板,民生事业全面发展;致力化解风险,底线形势持续平稳;注重激发动力,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

一个和谐,诚信,活力,生态的乐陵一步步初显。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乐陵纪录片】和谐乐陵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11/15/wemedia/f7889ae55d9ae5302ca44a9f3f2779141feedabd_size142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