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山东旅游景点有这些新变化!


来源:齐鲁网

2018年山东旅游景点有这些新变化

原标题:2018年我们去哪儿玩?山东旅游景点有这些新变化

1月21日讯(记者 李静) 随着新年的到来,相信很多人都开始盘算着一个又一个的假期了,目的就是要出去玩,玩就要玩的有特点、有新意,2018年山东有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都会有哪些新变化?

研学游将成新年新热点

山东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研学资源,在研学旅行中感受祖国大好河山,感受中华优秀文化是非常不错的选择。2018年,济宁将推出“跟着孔子去游学”“中华成人礼”等一批特色旅游品牌,临沂的红色研学游规划了英雄孟良崮旅游区、红嫂家乡旅游区、沂蒙山小调旅游区等红色旅游“十区”,而山东萤火虫水洞、黄河入海口生态则更适合孩子们去体验,2018年,开发研学旅游也成为山东发展入境旅游的一个突破口,在产品设计和推广上,更加国际化视角。

“山东好礼”装满游客后备箱

出门旅游,除了玩玩玩,还有买买买,在山东,青岛啤酒、东阿阿胶、德州扒鸡、烟台苹果、日照绿茶等旅游商品,早已成为区域的“金字招牌”。2018年,山东将实施旅游商品品牌提升工程,临沂启动“印象沂蒙”VI形象设计,线上线下打造一批“沂蒙印象”旅游购物商店,游客们在重要旅游商品产地、机场、车站、重点旅游景区等地就可以买到心仪的山东好货,泰安肥城的桃木产品、淄博的琉璃产品也在设计上下功夫,推出更多系列精品。2018年,山东将建设一批旅游商品研发基地、旅游购物商店、购物旅游示范区等。无可挑剔的产品加服务,“山东产”“山东造”的旅游商品让您都想带回家。

乡村游里感受乡村记忆

2018年,有几个假期比较短,出不了远门就到乡村休闲旅游看看吧。今年山东将策划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参与性和吸引力强的乡村旅游产品和活动项目,烟台苹果、淄博市博山有机草莓等采摘游将成为人们出游好选择,山东省还将重点打造青岛平度市大泽山葡萄旅游古镇、莱西市店埠航空文化小镇、文登区大溪谷文化创意小镇等一批特色小镇。民宿将向精品化、特色化方向打造,游客们可以尽情体验“一院一主题,一房一世界”的特色居住空间,泰安岱岳区道朗镇里峪村、枣庄山亭区兴隆庄村的民宿,石头墙,青砖房,古朴精致,不仅可以住农家房,还可以吃地道的农家饭。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