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58家混改试点超半数已完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山东58家混改试点超半数已完成2017年9月底,山东省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完成股权多元化工商登记变更,这是山东实现整体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第一家省属企业,混改完成后,国有股份降低到37%。交运集团是山

原标题:山东58家混改试点超半数已完成

2017年9月底,山东省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完成股权多元化工商登记变更,这是山东实现整体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第一家省属企业,混改完成后,国有股份降低到37%。交运集团是山东省58家混改试点企业之一。据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军介绍,山东省通过资产证券化、引进战略投资、入股非公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等多种形式,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中,20家已全面完成混改,10家基本完成。

据经济参考报19日消息,山东省国企改革在过去一年里加速推进,国资监管体系建设、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重点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部分“硬骨头”在改革中被攻克。在改革的推动下,国有企业市场化程度不断加强,经营绩效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