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 爱心助扶贫 点亮微心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新年伊始,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创优争先、模范带头作用,在县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了“爱心助扶贫点亮微心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学子献出一片爱心,激励莘莘学子在

新年伊始,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创优争先、模范带头作用,在县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了“爱心助扶贫点亮微心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学子献出一片爱心,激励莘莘学子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自无棣县团委启动“爱心助扶贫点亮微心愿”活动后,无棣支行积极与县团委对接,第一时间认领了五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少数民族学子来帮助实现他们的新年愿望。当了解到这些孩子的心愿仅仅是拥有一个新书包、购买一个新足球、获得一套课外书时,支行员工无不动容。大家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为孩子们购买了书包、文具、足球、课外书等学习用品。支行工作人员亲手将心愿礼物送到了五位孩子手中。孩子们抱着塞满文具、书本的崭新书包,高兴地说:“没想到我们的微心愿真的实现了,谢谢恒丰银行的哥哥姐姐们!”

长期以来,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大力发展金融业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百姓、情献枣乡,多次开展帮农、助农、金融扶贫、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