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济南蓝天白云天数233天!具体哪里“气质”最好?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2017年济南蓝天白云天数233天!具体哪里“气质”最好?具体哪个县区“气质”最佳?据了解,2017年1-12月份,第一单元得分从高到低依次为长

原标题:2017年济南蓝天白云天数233天!具体哪里“气质”最好?

齐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刘岩 张帅)过去的2017年,济南空气质量如何?记者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去年济南全年蓝天白云天数为233天,比上年同期增加30天;优良天数185天,比上年同期增加22天;重污染天数14天,同比减少6天。

2017年济南各县区、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得分及排名

具体哪个县区“气质”最佳?据了解,2017年1-12月份,第一单元得分从高到低依次为长清区、市中区、高新区、历下区、天桥区、槐荫区和历城区;第二单元得分从高到低依次为商河县、章丘区、平阴县和济阳县。

2017年12月份各县区、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得分及排名

同日,济南市环保局还公布了济南市2017年12月份的空气质量情况。上个月,济南蓝天白云天数为16天,比上年同期增加7天;优良天数14天,比上年同期增加6天;重天气污染2天,同比减少4天。

12月份各项主要污染物浓度最高的3个空气子站

通过上述表格不难看出,12月份蓝翔技校(天桥区)站点PM10、PM2.5浓度均列全市倒数第1名,济南化工厂(天桥区)二氧化氮浓度列全市倒数第1名。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