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警部队领导班子调整:山东老乡于建华任副司令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又一位山东老乡晋升。据《人民武警报》1月13日报道,1月12日下午,武警部队部署习主席训词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部队重温训词,号召广大官兵铭记领袖关怀,肩负统帅重托,坚决全面深入贯彻训词要求,努力建设强

于建华

又一位山东老乡晋升。

据《人民武警报》1月13日报道,1月12日下午,武警部队部署习主席训词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部队重温训词,号召广大官兵铭记领袖关怀,肩负统帅重托,坚决全面深入贯彻训词要求,努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委朱生岭出席并讲话,副司令员王兵主持,副司令员秦天、杨光跃、于建华,副政委姚立功,纪委书记王小鸣,参谋长郑家概,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后勤部部长孔诚,装备部部长管延密出席。

这一消息显示,原任公安部消防局局长的于建华少将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值得关注的是,武警部队装备部首任部长鲁籍将军管延密也出席会议。

凤凰网山东据官方公开信息发现,于建华生于山东济南。2005年06月,任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消防总队总队长。2009年01月,任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2010年晋升为武警少将警衔,2014年10月任公安部消防局局长、党委副书记。

凤凰网山东查阅资料发现,在任公安部消防局局长期间,于建华曾回老家山东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12月3日至4日,于建华率办公室王保国副主任、作战训练处王治安副处长到山东调研指导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督导冬春火灾防控和石油化工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于建华局长实地查看了山东圣泉化工公司、山东晋煤化工公司生产车间、原料储存车间和厂区固定消防设施,详细询问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艺环节和员工消防教育培训等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并视察了刁镇政府专职消防站多种形式队伍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官兵。

凤凰网山东发现,于建华在此次调研工作中强调,山东总队一定要深刻认识到火灾总量居高不下、石油化工类事故防控难度大和创新能力弱化的现实问题,找准“短板”,振奋精神,加压奋进,全力维护“两个稳定”。

值得关注的是,凤凰网山东了解到,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调整后,这是高层变动状况首次通过官方报道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