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气质量自南向北变好 山东这一市傲视群雄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山东空气质量自南向北逐渐变好,烟台傲视群雄1月17日,山东半岛地区空气质量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鲁中、鲁西北、鲁南地区空气质量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

原标题:山东空气质量自南向北逐渐变好,烟台傲视群雄

1月17日,山东半岛地区空气质量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鲁中、鲁西北、鲁南地区空气质量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据监控数据显示,烟台今天的指数最低,傲视群雄。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4级左右,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综合山东省气象台、山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