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金行业深耕 鲁金所荣获“AAA级诚信企业”认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伊始,从水滴信用-中国企业信用档案中心传来好消息,青岛鲁金所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荣获“AAA级诚信企业”认证!鲁金所成为继人人贷、宜人贷、点融网等国内领先的互金平台后

互金行业深耕鲁金所荣获“AAA级诚信企业”认证

2018年伊始,从水滴信用-中国企业信用档案中心传来好消息,青岛鲁金所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荣获“AAA级诚信企业”认证!鲁金所成为继人人贷、宜人贷、点融网等国内领先的互金平台后,又一值得用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多维度考核,实时监测,权威认证

2017年末,水滴信用-中国企业信用档案中心首次上线AAA企业信用实时监测功能,将企业信用六项标准作为审核标准,包括:企业工商登记信息,企业营业执照、企业失信信息、税收违法事件、被执行人信息及重大违法舆情。

对当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AAA级认证是平台很难取得的成绩。从企业综合管理能力、财务及运营状况、履约能力、公共信用记录等多维度进行调查和考核,经权威客观评定,“AAA级诚信企业”是对平台安全性的强力保障。

本次评定中,国家发改委AAA评审名单中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一一在列,最终,互金平台久负盛名的人人贷、宜人贷、玖富金融、凤凰金融、PPmoney等二十余家企业与鲁金所一同荣获“AAA级诚信企业”认证。

互金行业深耕鲁金所荣获“AAA级诚信企业”认证

始终重视用户体验,一切从用户出发,鲁金所用3年的精耕细作,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鲁金所已经累计注册七万余人,成交额突破3亿元,为无数个人和家庭提供了安全稳健的投资场所。

坚持打造合规健康发展的平台,鲁金所始终将把风控管理作为规范化管理的重点,通过对投融资过程完善的评估监控,使风险管理得到有效执行,确保了用户的资金安全,为用户资产保驾护航。

不断丰富并完善投资产品,鲁金所凭借自身的优质资产吸引能力,为用户提供了多品类、低风险、高收益的投资产品。三年来,鲁金所每走一步的踏实与用心给了用户更多的信赖感。

“AAA级诚信企业”是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最高认证,是对企业优秀信用记录、经营状况及发展前景的充分肯定。互联网金融的合规化进程仍在继续,投资用户将更加理性、全面地评估平台能力,鲁金所将在互金平台的道路上继续深耕,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