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这九所事业单位招考不受会计从业资格证限制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山东省农业厅所属山东省农药检定所、山东省总工会所属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等九家单位发布通知,取消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附加条件,想选择报考“财务会计”类岗位的考生可以不必因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选择受限。

原标题:九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考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证”附加条件

齐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孙娟)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今天开始报名,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山东省农业厅所属山东省农药检定所、山东省总工会所属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等九家单位发布通知,取消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附加条件,想选择报考“财务会计”类岗位的考生可以不必因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选择受限。

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证”附加条件的招聘单位包括:

1、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所属中共山东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院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财务管理”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2、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所属山东省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财务人员”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3、山东省农业厅所属山东省农药检定所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财务管理”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4、山东省商务厅所属幼儿园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会计”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5、山东省环境保护厅所属山东省辐射环境管理站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会计”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6、山东省体育局所属山东省体育中心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会计”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7、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所属机关服务中心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会计”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8、山东师范大学所属第二附属中学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教辅2”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9、山东省总工会所属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取消《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简章》中“会计”岗位“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条件要求。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