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年来,金融诈骗案件层出不穷, 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为了给客户普及防诈骗知识,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联合中海国际社区居委会于近日成功举办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诈骗安全知识&rd

近年来,金融诈骗案件层出不穷, 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为了给客户普及防诈骗知识,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联合中海国际社区居委会于近日成功举办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获得了社区居民和中海国际社区居委会办事处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结合社区实际,针对老年人、妇女等易受骗人群,着重剖析一些发生的真实案例,以案说骗,系统归纳了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方式和手段,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知识水平。

此次活动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的同时,提升了中信银行的社会形象,同时得到了社区居民及中海国际社区居委会和办事处领导的高度评价。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将认真总结相关经验,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效,持续做好日常营业厅堂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切实践行社会责任,为创建和谐金融环境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