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办理首笔跨境人民币外商直接投资(FDI)业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中信银行东营分行顺利为辖内某外商投资企业开立了人民币资本金结算账户,成功办理了外商直接投资(FDI)项下跨境人民币汇入汇款业务。这是中信银行东营分行首次开立以人民币注资的外商投资资本金结算账户,

日前,中信银行东营分行顺利为辖内某外商投资企业开立了人民币资本金结算账户,成功办理了外商直接投资(FDI)项下跨境人民币汇入汇款业务。这是中信银行东营分行首次开立以人民币注资的外商投资资本金结算账户,进一步促进了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

在前期沟通中该行获知,该客户已在当地其他行开立资本金账户,但迟迟未能办理入账。在获知客户需求后,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抢抓时机,迅速与济南分行分支联动成立服务小组,出具服务方案,仅用5天时间就实现了资本金账户的开立,客户对于该行“合规至上、效率优先”的经营理念高度认可。

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将继续立足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一如既往地扶植实体经济,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续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