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旅游微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共38部作品获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凤凰网山东频道承办的“好客山东 由你掌镜”2017旅游微视频大赛,自6月16日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陆续收

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凤凰网山东频道承办的“好客山东 由你掌镜”2017旅游微视频大赛,自2017年6月16日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参与,陆续收到来自省内外的优秀作品263部,经过6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层层筛选终于完美落幕,38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获奖作品展播

2017年6月至7月,大赛先后走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齐鲁理工学院、聊城大学等十几所高校展开地推活动,得到大学生群体的积极参与。与首届旅游微视频大赛不同的是,2017旅游微视频大赛对参赛作品质量要求更高,奖金也更丰厚,因此也吸引了很多专业影视机构的参与,整体参赛作品水平也有了明显提高。

大赛走进高校展开地推活动

大赛到省内景点进行采风拍摄

本次大赛共评出微电影、微视频两类作品一等奖各1部,二等奖各3部,三等奖各5部,以及网络人气作品20部。其中,微视频参赛作品《自然生态骑行小镇》获得一等奖,《鸟瞰水城》《自在沂蒙》《魅力淄博》作品获二等奖,《趣!济南》《好汉郓城》《赏风》等作品获三等奖;微电影参赛作品《盲茶》获一等奖,《去游定远舰》《一座楼的时光之旅》《日照绿茶》作品获二等奖、《梦回东平》《重油月饼》《如梦令》等作品获三等奖;《这里是赤山》《老船长》《济南故事》等二十部作品获网络人气奖。

获奖作品《盲茶》

获奖作品《自然生态骑行小镇》

获奖作品《去游定远舰》

获奖作品《自在沂蒙》

获奖作品《如梦令》

获奖作品《趣·济南》

 

2017旅游微视频大赛,首创“旅游+微视频”这一互联网旅游宣传活动新概念,在大力发展“互联网+”、“旅游+”产业的背景下,2017旅游微视频大赛作为山东旅游推广、旅游创新营销的重要载体,吸引着更多社会大众关注山东旅游、了解山东旅游、传播山东旅游,助力山东旅游发展。

2017旅游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微电影作品:

一等奖:

《盲茶》

二等奖:

《去游定远舰》 《一座楼的时光之旅》 《日照绿茶》          

三等奖:

《曲山艺海》 《梦回东平》 《如梦令》 《重油月饼》 《高兴线狮》

微视频作品:

一等奖:

《自然生态骑行小镇》

二等奖:

《鸟瞰水城》 《自在沂蒙》 《魅力淄博》

三等奖:

《趣!济南》 《脉络》 《赏风》 《都邑华夏毓秀蒙山》 《好汉郓城》“2017旅游微视频huo”

网络人气奖:

《鹧鸪声生》 《这里是赤山》 《一段家门口的故事》 《济南故事》 《最日照》

《老船长》 《周村梦匠心魂》 《英语先生》 《甜沫人生》 《印象·蒙山》

《色彩打渔张》 《面朝大海》 《美在沂源》 《复圣公园》 《淄博碧影》  

《博山·印象》 《海之恋》 《山水沂蒙》 《东蒙深处》 《“醉”美宁阳》  

更多精彩视频可登陆“2017旅游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展播”专题查看

[责任编辑:刘露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