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远,才能行更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5年初夏,在朋友的推荐下认识了一个叫作美蒂赫姿的品牌,并购买了人生中第一款专业的“洗眼液”产品

2015年初夏,在朋友的推荐下认识了一个叫作美蒂赫姿的品牌,并购买了人生中第一款专业的“洗眼液”产品,体验过后眼睛瞬间舒爽,马上推荐给身边的姐们和朋友们。在朋友们的不断回购的过程中,我也不断深入学习和了解公司文化和理念:美蒂赫姿坚持“为女性带去美丽”的初衷,严格遵守“天然、科学、有效、奢华、艺术”的品牌内涵,“以科技发展成就女性之美”的品牌精神,不断汲取来自生物学、医药学、皮肤学、草本植物等多个领域的前沿科技,将科技研发成果、医学药物配方、天然植物精髓应用在产品中。

丽君,美蒂赫姿执行董事、微营销创业导师、资深护肤达人

考虑到当代人对电子产品的依赖而导致眼疾的普遍性,我敏锐的捕捉到这个巨大商机,对美蒂赫姿洗眼液做了深入的了解和考察了市场后,毫不犹豫拿出20万投入到这个项目中。没想到,在短短的一个月内不仅将这款产品卖断货,同时还招到了不少可靠的代理商。我也从一个一无所有的少女,一跃成为了有房有车有颜值的时尚精英女主管。

处女座精致主义和完美主义让我在选择产品上也是非常严苛和挑剔的。能让我坚持做的,一定是产品品质、生产厂家都过硬的!有福瑞达医药集团这个强大的背书,让我们的产品质量更有保障;有美蒂赫姿这样优秀公司的各种政策扶持为我们的销售一路保驾护航。

美蒂赫姿的洗眼液,销售了几年,几乎0差评的一款产品,我认为她就是销售界的奇迹和黑马,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换代,在同行领域中正以一个崭新的姿态和傲人的战绩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

创业的过程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感恩在2015年与她相遇,见证一个品牌的成长,也见证我的成长,怀抱这样的初衷和意念,遵从自己的内心,砥砺前行,感恩遇见,守望初心。将自己的经验和美丽传递给更多的和我一样的创业者,对我来说就是最大快乐和幸福。希望我们共勉:见远,才能行更远,让我们与美蒂赫姿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