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努力 越幸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上个月应公司邀请参加股东会议,这让我静下心来回头想想过去几年时间的经历,感慨颇多。想必人世间所有的荣耀与财富都不是凭空而降,皆因自己真的很努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上个月应公司邀请参加股东会议,这让我静下心来回头想想过去几年时间的经历,感慨颇多。想必人世间所有的荣耀与财富都不是凭空而降,皆因自己真的很努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时姐,美蒂赫姿联合股东、万人微商团队联合创始人、健康美肤理念先驱者、资深微营销金牌导师

回想起当初的困难、迷茫和无助,从自己孤身一人做起,那时候也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代理有团队,也怕过自己卖不出去。

回顾2014年年底,机缘巧合让我遇见这个叫作美蒂赫姿的品牌,因为非常好用的产品而钟情于此。2015年,在认真考察好这个项目和模式后,正式跟美蒂赫姿品牌签约合作,并从此爱得一发不可收拾!

3年多的时间里的确让我收获了很多,除了财富的不断积累以外,更值得骄傲的是公司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不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团队组建能力,同时帮助更多的合作伙伴成长、进步。

身边很多朋友最早接触移动电商的时候,开口第一句就是,我圈子里的人太少了,营销我根本做不起来……还没开始就已经先否定了自己。其实不是有了人脉才能去做很多事情,而是做了很多事情才会在这个过程中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许多人往往把顺序搞反了,一直等着贵人来帮自己成就人生。其实,我们要清楚的是:真正的贵人,是绝对不会去帮助一个无所事事的人。

改变,最难得的是踏出第一步!我很庆幸当初的自己勇敢的踏出了那一步。如果没有当初的决定,肯定也就没有现在的自己。做任何事情,坚持是最好的品格;创业路上有太多坎坷,欺骗、谩骂……都是必经之路,往前冲的路上,每次觉得难了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再坚持一下下!只要信念尚存,希望一定就在。也正是因为这些难得的坎坷,才能够让自己锻炼成为有担当、有力量的人。

我非常相信这句话:越努力,越幸运!当我们把努力当作一种习惯时,一定是乐在其中的。感恩一路走来遇到的每一个贵人,你们教会我要知恩图报、要越来越好;也感谢自己遇到的每一个小人,你们教会我不仅善良也要有锋芒!未来的路上,希望每个真诚的人因志同而相聚,在美蒂赫姿的平台上一起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