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布904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


来源:齐鲁网

为推动农业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提高农业供给质量,经基地自愿申请、县级农业部门推荐、市级农业部门初审、省农业厅组织专家评审并向社会公示,认定平阴玫瑰绿旺蔬菜专业合作社生产

为推动农业标准化战略的实施,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提高农业供给质量,经基地自愿申请、县级农业部门推荐、市级农业部门初审、省农业厅组织专家评审并向社会公示,认定平阴玫瑰绿旺蔬菜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等904个基地为山东省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 

省农业厅将对通过此次认定的“省级基地”统一编号,发放证书,实施规范化管理,并纳入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信息平台和生产主体信息库。省农业厅希望通过认定的“省级基地”珍惜荣誉,严格要求,始终坚持“十有五统”标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山东各级农业部门将切实抓好“省级基地”的跟踪管理,掌握“省级基地”的生产经营情况,有计划地对“省级基地”进行项目支持和资金扶持,努力将本辖区内的“省级基地”全部建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点,真正把“省级基地”打造成为保障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坚实堡垒和安全名片。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