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春晖星儿“音爱共鸣”慈善晚会在CCPARK创意港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7日,济南春晖星儿“音爱共鸣”慈善晚会在历下区CCPARK创意港童音·拉普达微剧场圆满落幕。本次晚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心智障碍的孩子们以及他们的家庭送去关

1月7日,济南春晖星儿“音爱共鸣”慈善晚会在历下区CCPARK创意港童音·拉普达微剧场圆满落幕。本次晚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心智障碍的孩子们以及他们的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让心智障碍的孩子们更多的去接触人群,融入学校与社会,学会与人交流,尝试走出自我,让他们脸上洋溢出自信的笑容。晚会由山东省红十字会、济南春晖星儿家长支持中心主办,济南历下区民政创益园协办,CCPARK创意港、初心文创、壹市场承办,并汇集各方能量,共同为自闭症儿童的健康与康复奉献自己的力量。山东省红十字会王永君主任、济南市历下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燕操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19点准时开始,济南春晖星儿家长支持中心理事长和法涛以及山东省红十字会王永君主任致辞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理事长和法涛介绍到,春辉星儿家长支持中心是2017年8月在民政局成功备案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以服务心智障碍者家庭为核心,以服务社会为宗旨,通过为心智障碍者家庭搭建分享平台、开展家长互助、公众教育、服务监督等多种服务项目,促进公众对心智障碍者及家庭的理解和关注。王永君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大家对公益组织的支持,感谢为此次活动提供帮助的伙伴们,感谢为这些孩子捐款的爱心人士,同时也希望大家更加的关注这些需要帮助的自闭症孩子们,与省红十字会一起为他们建造一条走向未来的道路。

晚会上,节目中的小演员们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总导演柳潇为此费劲了心血。此次表演全是由小朋友们来担任主角,其中大多数为春晖星儿家长支持中心的自闭症孩童,他们通过无数日夜的练习康复才可能学会那么一个动作一句话。正如春晖星儿的杨艳丽所说,她用了千万的日夜才教会孩子叫一声“妈妈”,一声“妈妈”使杨大姐彻夜未眠,也正是这句“妈妈”,使她更加坚定了做公益的信念,不光为了自己的孩子,也为了更多的自闭症孩子和家庭。

晚会上,自闭症儿童韩宇,通过公益人的耐心辅导,独立完成了歌曲《怒放的生命》,这正是公益人的坚持和努力后的后果。而这些孩子们也正如这首歌名一样,努力的做到最好,将自己的生命怒放。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直接的支持公益,晚会设置了现场捐赠以及现场拍卖环节,并向大家保证,所得的每一笔爱心捐款不论大小,均都用在自闭症孩子身上,并接受社会各方和山东省红十字会的监督。拍卖环节由初心文创创始人郭兆吉主持,这些拍品均是由公益人为此次晚会精心手工制作并免费捐赠,所拍的资金作为善款全部捐赠给济南春晖星儿家长支持中心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

此次活动伴随着阵阵雪花而结束,但是公益人的爱心仍在默默的奉献着。活动承办方之一CCPARK创意港表示也将为公益爱心事业提供更多的支持,贡献更多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够奉献出自己的一些爱心,正如本次慈善之夜主题“要精彩·益起来”。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