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 多项措施促进服务再提升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坚持“以卓越的服务创卓越的品牌”服务理念,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近日,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服务礼仪风采大赛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坚持“以卓越的服务创卓越的品牌”服务理念,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树立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近日,聊城分行组织开展了服务礼仪风采大赛,引导全行员工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本次大赛包括服务礼仪和员工风采展示等内容,6支参赛队伍通过基本礼仪展示、工作流程、投诉处理和个人才艺四个环节的比拼,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最终聊城分行营业部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礼仪操、充满创意的小品展示摘得桂冠;开发区支行、高唐支行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此前,聊城分行从改善硬件入手,升级客户体验。2017年以来,该行对照中国银行业星级示范网点评价标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目标,对营业部厅堂的功能分区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和布置,除统一设置咨询引导区、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服务区、个人理财服务区、客户休息等候区外,还开辟了绿色通道、智能银行服务区等特色区域,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特色化的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聊城分行着力提升前台人员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等“软实力”,认真梳理规章制度,设计了一系列培训课程,大到服务流程,小到一个手势,让员工有章可循,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监督机制,每天安排相关负责人对员工服务进行检查和评估,并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惩。该行还加强总行集中培训后的转培训工作,通过全面的培训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柜面服务团队。

服务无止境。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用优质的服务为产品增值。除了开展服务类竞赛,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按照“五星级网点、五星级服务”的标准和要求,加强文明规范服务品牌建设,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以更蓬勃的热情、更精湛的服务回报客户、回报社会,谱写服务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