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市(深圳)经济合作恳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5日,邹城市(深圳)经济合作恳谈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成功举办。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主持会议。济宁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丰家雷、我市领导秦晓东、栾

1月5日,邹城市(深圳)经济合作恳谈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成功举办。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主持会议。济宁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丰家雷、我市领导秦晓东、栾涛以及有关部门、镇街和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前,参会领导亲切会见了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向他们参加活动表示感谢,热忱欢迎他们到邹城投资兴业。

张胜明指出,济宁交通区位优越、资源能源富集、产业体系完备,素以“孔孟之乡、运河之都”著称。邹城作为济宁最大的县级市,无论是人口总量,还是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在济宁市各县市区中稳居首位,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特别是近年来,邹城市把招商引资牢牢抓在手上,持续扩大双向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先后招引了美国普莱克斯、比亚迪云轨等一批重点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参会客商进一步加强与济宁、与邹城的交流沟通,更大力度投资兴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柳景武简要介绍了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邹城既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历史名城、一座产业实力雄厚的创新之城,也是一座适合投资兴业的开放之城。珠三角作为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创新资源集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近年来,邹城以深圳为中心,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先后招引了一批大企业、好项目先后到邹城投资兴业。这次新签约的系列重大项目,涉及新医药、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对于邹城加快动能转换、增强综合实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下步工作中,邹城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最佳的环境,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同时,将推介更多项目,热切期盼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合资合作。

据了解,本次经济合作恳谈会,共有中医药健康文化小镇、粤创控股液晶面板、费舍尔机器人等21个重点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约160亿元。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