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确立济南高新区等3大数据产业集聚区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日前,山东省经信委发布《关于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首批确立了济南高新区等3个大数据产业集聚区。据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孟林介绍,2017年,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超过2

日前,山东省经信委发布《关于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首批确立了济南高新区等3个大数据产业集聚区。

济南大数据产业基地规划图

据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孟林介绍,2017年,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超过2600家,其中以大数据技术开发和应用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超过200家。

为了发展大数据产业,快速聚集企业,济南高新区管委会规划了占地450亩的济南大数据产业基地,目前,大数据产业基地的整体规划策划已完成。今年将正式启动建设26万平方米的大数据产业基地一期,将重点引进世界知名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企业。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