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梅岛——FOUR SEASONS KOH SAMUI苏梅岛四季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苏梅岛四季酒店拥有70套奢华别墅及私人别院,掩隐于椰树林之中,驻守着一望无际的泰国湾。别致的生活空间,处处散发着海岛风情,放眼望去翠蓝色或海沫绿的自然风光与泰国南方风格建筑相映成趣。透过玻璃门即可尽享

苏梅岛四季酒店拥有70套奢华别墅及私人别院,掩隐于椰树林之中,驻守着一望无际的泰国湾。别致的生活空间,处处散发着海岛风情,放眼望去翠蓝色或海沫绿的自然风光与泰国南方风格建筑相映成趣。透过玻璃门即可尽享精致的庭院美景,而出自当地艺术大师的饰品又增添了一丝苏梅岛特有的味道。

每套别墅均带有精心设计的室外露台:您可以在无边际私人泳池内尽情嬉戏放松、享受日光浴或者体验户外沐浴,尽享奢华生活。踏进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如同走进了一座美食圣地。在这里,丰富的鱼类和香料经泰国精致传统烹饪手法烹制,还有各式独特风味美食等您品尝。品尝地道美食。

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秉承原料的自然优选,您能品尝到孕育自当地水域的新鲜鱼类,以及采摘于本地蔬果园的上等食材。在四季酒店,您既可享受现代化设施,亦可参与令人精神焕发的户外活动,还可感受体贴入微、无可挑剔的酒店服务。在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的禅意氛围之外,更有顶级健身器材和多款水疗设施可供选择。

地址: 219 Moo 5, Angthong, Koh Samui, SuratThani 84140, Thailand

电话: 66 77243-000

网址: https://www.fourseasons.com/kohsamui/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