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梅岛——RENAISSANCE KO SAMUI苏梅岛万丽度假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苏梅岛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依山而建,平缓的山坡延伸至令人陶醉的蔚蓝大海,豪华的客房住宿设施设有私人漩涡浴池和宽阔的露台。远离尘世喧嚣,享受您自己的海边别墅和私人泳池,在与世隔绝的海岛村落体验世界顶级

苏梅岛万丽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依山而建,平缓的山坡延伸至令人陶醉的蔚蓝大海,豪华的客房住宿设施设有私人漩涡浴池和宽阔的露台。 

远离尘世喧嚣,享受您自己的海边别墅和私人泳池,在与世隔绝的海岛村落体验世界顶级水疗度假酒店带给您的极致奢华。这里是度假逍遥游、旅游婚礼或行政会议活动的绝佳场所。 

酒店著名的Quan 水疗中心提供各式芳香护理,让您重新焕发无限活力。各种休闲设施供您强健体魄,放松身心,您可以选择在健身中心健身、在清凉泳池里游泳,或者在当地的乡间来一次休闲山地自行车游。 

日落时,您可一边欣赏泰国湾(Gulf of Thailand) 的美景,一边品尝芬芳鸡尾酒,好不惬意。 然后,在您的私人别墅里享受着温馨的晚宴,度过最美好的时光,或者在挑选供应当地和各国美食的三家餐厅中的一家,享受可口的晚餐。

地址:208/1 Moo 4, T. Maret, Lamai Beach  Koh Samui  84310 Thailand   电话:+66-77-429 300 网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usmbr-renaissance-koh-samui-resort-and-spa/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