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少年班选拔开始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9日,由济南奥林匹克集训队徐楠老师、马心雨老师带领的西安交大少年班山东代表队赴西安参加少年班的选拔。

29日,由济南奥林匹克集训队马心雨老师、人文社科徐楠老师带领的西安交大少年班山东代表队赴西安参加少年班的选拔。

现场图

西安交大少年班选拔国内有天赋的初三应届生进行系统培养,少年班的学生可免去中考、高考和研究生考试,并用八年的时间读完高中三年、大学四年、研究生三年共十年的课程。

现场图

选拨方面,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于31日以笔试的形式来检验对语、数、外以及文综、理综的掌握情况,复试于2018年3月3日-4日以笔试、测试和面试三种形式进行,分别考察学生的数理思维和创新设计、综合素质测试、体能测试以及综合素养。

招生简章对比

笔试地点

在报考方面,建议本科想要学习理工科并且自理能力比较强的同学报考西安交大少年班,并且在备考上建议考生数学与物理学科要分别达到初中数学联赛及初中物理竞赛的二等奖水平,文科英语应试应该更加切合实际增强人文素养和表达能力,还要加强体育锻炼,体育测试未达标会被一票否决不予录取,济南奥林匹克集训队针对西安交大少年班选拔特点特开设西安交大少年班辅导,详情请咨询0531-67863952。

[责任编辑:刘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