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提交“百姓提案” 有机会旁听“两会”


来源:齐鲁壹点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年初召开。12月25日,省政协连续第12年于省“两会”前启动“民声连线”活动,倾听百姓声音,向社会广泛征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见和民生改善的期盼。

原标题:山东:提交“百姓提案”,有机会旁听“两会”!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年初召开。12月25日,省政协连续第12年于省“两会”前启动“民声连线”活动,倾听百姓声音,向社会广泛征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见和民生改善的期盼。省政协将从积极提交“百姓提案”的社会各界人士中遴选出部分群众代表,旁听开幕大会和大会发言。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民声连线”活动联合各媒体共同举办,除在网络平台推出大型民意调查外,还推出征集“百姓提案”活动,欢迎广大群众提交集问题、原因、建议于一体的好想法、好点子。

“两会”前,省政协将评选优秀“百姓提案”,并委托参加“民声连线”活动的委员据此形成委员提案提交大会。活动中,省政协将适时组织委员参与接听热线,选择较为集中的热点问题在会前开展调研。会中,大会秘书处还将安排集中讨论,听取群众代表对“民声连线”活动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汇总梳理后融入到省政协新一年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履职新征程中。

参加活动,可以关注“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后在“民声连线”栏目提交建议;手机移动用户也可以发送短信至1069116012349,联通用户可以发送短信至106901371349,电信用户可以发送短信至106912817811349;也可发送邮件至minshenglianxian@163.com,或登陆省政协网站、联合网、大众网、齐鲁网投票、留言,提交“百姓提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玮)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