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清宪到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调研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王清宪到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调研齐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廖亮)12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宪到省委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化厅、省作协、省文物局、山东出版集团、山东影视集

原标题:王清宪到省直宣传文化系统调研

齐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廖亮)12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宪到省委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化厅、省作协、省文物局、山东出版集团、山东影视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清宪指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要建设过硬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做到想透说清干实、取势明道优术、开放创新改革,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本领。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