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喜获 “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传来喜讯:该支行凭着真诚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及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在开业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成功荣获河口区“青年文明号”荣誉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传来喜讯:该支行凭着真诚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及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在开业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成功荣获河口区“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自2017年6月开业以来,立足于当地经济特色,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并以“文明服务为大众,岗位建功创一流”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创建“青年文明号”的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开业仅1个月,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就成功举办了“恒丰之夜”消夏晚会,现场观众达到2000余人,这为该支行深入社区、深入百姓开展金融服务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在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该支行联合河口区商务局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为当地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等送去了扶贫款和扶贫物资,同时送去了恒丰银行的爱心与温暖。另外,该支行还举办了儿童足球启蒙训练营活动,工作人员走进了河口区新户镇“萤火虫学堂”,为更多孩子圆梦。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当地团委的高度认可。近日,河口区团委授予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青年文明号”奖牌。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继续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窗口整体素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提高青年员工的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用心服务社会,争当岗位先锋,为服务当地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