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鲁西公证处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当地唯一一家兼有涉外业务的市级公证机构聊城市鲁西公证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鲁西公证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聊城市司法机构与金融机构的首次合作,将为当地

近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当地唯一一家兼有涉外业务的市级公证机构聊城市鲁西公证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鲁西公证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聊城市司法机构与金融机构的首次合作,将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金融及公证服务。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为鲁西公证处发展提供包括融资、结算和理财服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助推聊城当地司法事业发展。鲁西公证处将为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的业务发展提供公证服务,司法助力金融发展。

2011年9月22日,恒丰银行入驻江北水城。伴随聊城市供给侧改革发展的步伐,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与水城同呼吸、共成长,走出了一条立足服务实体经济、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的发展之路。目前,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拥有1家营业部、1家同城支行、4家县域支行,拓宽了金融服务网络。截至2017年11月末,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累计信贷投放537亿元,信贷投放量逐年递增,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了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