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济南10岁男童被卷入车底,热心路人抬车救人

来源:齐鲁壹点

2017-12-19 第期

原标题:暖闻|济南10岁男童被卷入车底,热心路人抬车救人

18日,济南天桥交警通报了一起典型的交通事故。一名10岁男童机动车道上下车过斑马线,被一辆黄色轿车碾轧卷入车底。路过的数十名路人一边打电话报警求救,一边抬车救人。幸运的是,男童只是右臂受伤,目前已经康复回到学校上学。

11月7日,本是一个普通的早高峰,却由于两个母亲的疏忽,给一个孩子造成了巨大的痛苦。早上7:40分在师范路与工人新村中街路口,一辆送孩子上学的黄色本田轿车停在了左转道上,由于当时正是红灯,家长并没有等待,而是直接让孩子下车朝学校方向走去,随后而来的一辆路虎SUV停在黄色轿车后面,巧的是这辆车也是送孩子上学的,也许正是看到前车孩子下了车,SUV车辆上的孩子也下了车向学校走去。

可不巧的是,孩子从黄色轿车外侧走了过去,此时红灯正好变成绿灯,黄色轿车起步把从外侧走过的孩子压在了车底。周围市民见状赶紧上前把孩子从车底救了出来,随后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孩子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民警调查,黄色轿车承担事故主要责任,被轧学生承担次要责任。

 

凤凰网山东官方微信
在这里,读懂山东

暖新闻
欢迎投稿:Ifeng_sd@126.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网山东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聚焦齐鲁大地,发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