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文涛:要牢牢把握做好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


来源:齐鲁网

12月17日下午,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出席并讲话。

原标题: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17日下午,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出席并讲话。

王文涛强调,要牢牢把握做好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伟大梦想激励青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注入生机勃勃的青春动能。要牢牢把握服务强省建设的工作主线,以“走在前列”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激发青年投身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要牢牢把握推进改革创新的时代要求,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领域,使联系服务青年更加紧密、更加有效。新一届团省委和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带头勤学习,带头转作风,埋头苦干、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奉献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成就出彩人生。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团省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团省委常委由13名同志组成,陈必昌当选为团省委书记。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